close
當我微笑望著妳,
而妳卻刻意避開,
我的心好痛好痛。

結果我就失控了,
我不能說出原因,
怕說了就會失去,
失去我們的友誼。

其實我察覺到了,
妳今天不太對勁,
妳的笑容不見了...
看見眼神的失落,
以及背影的落魄,
好想問妳怎麼了,
但害怕情緒失控,
講了無聊的話題,
但這會不會就是
妳不對勁的原因?

笑聲從背後傳來,
而我卻刻意避開,
後來發現好幼稚...

妳怎麼走這麼快,
我還想跟妳談話,
而妳卻傷了我心...

What the FUCK is wrong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