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想到,
它會是Frank的表姊...

也太巧了吧!
才跟她槓上沒多久,
Frank就出現,
還說她是他的表姊...

每次看到她就覺得很不自在,
她似乎在恥笑我,
至於原因,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

本來打算不理她,
讓事情就這樣過去,
不過我實在無法忍受她這樣的態度!

不就一點點小雜音而已,
就這麼不耐煩,
難道你不知道你不耐煩所發出的噪音更令人惱怒嗎?


老師一直稱讚你,
很了不起嗎?

功課好,
但是待人的態度很差,
真慶幸我跟你不是同校的!

我真想...
把她的名字寫在死亡筆記上,
「被人家恥笑後,心臟麻痺死亡。」

幸好寒假不必再看到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