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吃飽飯後殺到外婆家,
準備跟熊一起去做摩天輪。

到了夢時代,
先到玫瑰晃晃,
我想買EMMY的專輯,
我弟想買AYU的專輯,
一進去就看到EMMY在看我,
開心的拿起來一看-
408!
有沒有搞錯呀!?
我馬上把她放回去...
繞了好幾圈,
阿弟終於找到AYU,
拿起來一看-
428!
有沒有搞錯呀?
阿弟馬上放回去...

玫瑰賣的也太貴了吧!


逛了一下大創,
阿熊沒找到她要的,
我們就先去坐摩天輪,
再坐手扶梯的時候,
我突然瞄到一個人,
他的衣服好像怪怪的,
仔細一看,
他穿著Keroro的衣服耶!
還帶著帽子
好可愛唷!
又有點好笑...

那天坐摩天倫的人不多,
差不多排個10分鐘就可以輪到我們了;
這時,
阿弟突然問我們說:
「今年是幾年呀?」
「2008呀!」
「阿是民國幾年?」
「97」
「這上面寫96年耶...」
仔細一看,
它上面清楚的印著96.1.31
我們馬上離開隊伍,
但仔細想一想,
去年1月夢時代還沒開吧...
後來證實是印錯,
不過那時已經來不及去坐了...

坐不成摩天輪,
就先晃到遊樂區玩,
看到一台籃球機,
有九個籃框,
好像很好玩,
我們就去換代幣,
投十塊下去,
聽到兩聲,
可是出來的代幣只有一個...
也太貴了吧!!

換完錢,
看到阿熊在玩娃娃機,
我也去玩,
沒想到我竟然抓到了!
it is for free



晚上,
爸爸帶我們去吃晚餐,
我們把車停在一個立體停車場,
很不巧的,
只剩下8樓還有位置。
要回去時,
前面有一輛看起來剛買不久的車,
看它要進入車道的樣子,
駕駛似乎是一位新手,
更好笑的是,
要下去的時候,
它一直打方向燈
拜託,我們知道你要左轉好嗎?

到了一樓,
這位駕駛似乎是沒看到告示,
停車場已經改為自動繳款,
一直在那裡等人來收錢,
後來有位小姐出來跟他說要怎麼繳錢,
它就先出去到外面等,
可是,
她沒看到旁邊有分隔島就轉過去
前輪卡到的時候還沒發現,
後輪卡到才發現...
我們在那裡等他喬好才前進,
這時,
駕駛終於要下車了,
沒想到,
不是剛學完開車正躍躍欲試的美眉,
而是走路緩慢的歐吉桑!!!
我整個笑翻了!

好個充滿爆點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