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有兩個重要人士,
同時讓我感到失望...

想跟我借東西,
而且是很貴重的東西,
不只是物質上的貴重,
也充滿了很回憶,
所以抱歉無法借你,
你似乎不想放棄,
因為你也想留下美好的記憶。

很好,
跟我借,
也不找我出去。

你急著掛掉電話,
我不難過,
因為我知道你就是這樣,
只是很失望。

只是隨便問問,
也不是真的要跟你出去,
你連善意的謊言也不會講,
畢竟我們差了三歲,
其實也沒有很生氣,
只是很失望。

我們還在冷戰,
但是恭喜你考全班第二,
還在賭氣的姐姐,
讓她最愛的火腿失望了,
不敢像你一樣,
全部告訴媽媽。

我很失望,
因為你們是重要人士,
卻讓我有點切心...
「抱歉沒找你出去」
「我不是不喜歡你,只是會尷尬咩」
就這麼簡單幾句,
為什麼也不會講?

殘忍的是,
這兩個重要人士不換看到,
所以
該死的
你們兩個有一點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