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ut 瑋倫
瑋倫逝世已經三天了......還是覺得心痛ˋ難過
昨天看娛樂新聞美眉ㄅㄠˋㄅㄠˋ,我轉去的時候可能剛報完瑋倫的新聞,感覺很不high,美眉平常都很high的~Mei Mei很難過,丫頭很沉重,來賓曹格也很沉重,只有小蠻比較鎮定,我覺得小難過,我最喜歡的小蠻(在三個當中)感覺上很不關心這件事......

About Free Style
會一直LAG,怎麼玩都會被罵,超討厭的,不過我弟也是這樣,我想,這應該是每個玩家的必經之路吧!
但被罵超不爽的!

About回覆
話說櫻桃瓜的生日已經過了10天~"~,我21號有想到要給她留言,可是那時候還在期末考,所以我就忘了><
昨天我新增連結時就順便看了一下,才又突然想起,馬上就她留言,不過那時候太急了,按到另一篇,內容感覺很像再生日時會發表的,所以我就給她回生日快樂,我才在想說其他人怎的不祝她生日快樂,回完才發現回錯了><超糗的~ 瓜姐姐 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接下來我連結櫻桃小倩的網誌,也順便看了她的網誌,本來小心翼翼的打完回覆,沒想到在最後一課還是出錯了><


About返校打掃
啊!我遲到,比阿雄還晚耶...幸好沒怎樣~ 我旁邊的"皮"剪頭髮了!還是好看~
影子也剪頭髮了,奎瑞也是(沒記錯吧!)
本來很開心打掃教務處,因為我想拿班級名條,不過有老師在,我不太敢拿。
有一個老師一直叫我怎麼弄,我又不是笨蛋= =
有另一個老師在我拖她的座位時跟我說謝謝,我很開心=D
要回去時,我是最後一個走的>< 很難過耶 只剩我一個

About 同學會

晚上要到三皇三家開同學會呢!宜潔不知能不能去~
很期待看到各位同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