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否認...
真是天殺的太令人開心啦!
高醫正取是不意外啦!
但是連中國醫都正取,
還第三名耶!
教授們是故意的嗎?
面試85
備審67
不高吧!
但第三名耶!
有點瞎耶



早上李子就跟我說我中國醫上了,
我想說不是明天才寄成績單嗎?
結果還真的上了耶!
然後又去查高醫的,
幸好不是備取,
還有第三名呢!



真的要感謝妹妹頭和秉真,
如果沒有她們,
我可能真的是2/7....
祝妹妹頭備取能上!
還有秉真能在指考創下佳績!

希望方、芽也能正取,
我們要去看電影!

噢!在高醫公衛有學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