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在MTV日韓音樂瘋,看到KEN介紹一首歌,是一個我沒聽過的樂團,我本來想轉檯,可是他說這MV的版本跟日本是不一樣的,要仔細看,這引起我的好奇心,我就繼續看下去;本來想說看完那個片段就好了,沒想到這首歌是這麼這麼的好聽,我看到結束才轉回去看海綿寶寶。

這首歌是爆轟樂團的美麗之名
很~好聽呢!
我上網找了一些關於他們的資料,看到有人推薦另一首歌-夢之花,噢噢!這首歌也超好聽的!


貝斯          主唱       鼓         吉他


主唱→ 山田將司
吉他手→菅波榮純
背斯手→岡峰光舟
鼓手&團長→松田晉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