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今天畢業

要對他們說什麼呢?
他們對我們這些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而言,是一群陌生的大哥哥大姐姐

要對他們說什麼呢?
祝鵬程萬里 考上好學校

老套

要對他們說什麼呢?
他們畢業,跟我們似乎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噢!我今天要留下來看畢業晚會」有位同學這麼說,讓我有點小心動
但有什麼意義呢?
是他們畢業,又不是我們
那是表演給他們看的,那是屬於他們的timing
雖然沒有人說不能留下來看

高三今天畢業
學姊今天畢業
那個嬌小美麗可愛又有氣質的學姊

高三畢業不關高一的事
可是高三有我愛的學姊
怎麼會不關我的事?

噢噢 好難過唷
學姊 

妳留下的背影
我已經快忘記了
它快要消失了

它不會再出現在學校裡
它快要從我腦中消失了

怎麼會這麼快
妳已經要離開了
早知道那時就在妳身後大喊 學姊 妳好正 妳超美麗可愛又有氣質的啦!
妳今天畢業
我遇不到妳

只能在心中默默的吟唱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GOODBYE

學姊
綺學姊
佩綺學姊

指考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