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長而溫柔的手 透露難掩的寂寞
那個路口 不想多留
靠在窗口 望著天空
何時才能擁有快樂的笑容
我在夢中 如何解說
站在風中 張開雙手

悲傷的回憶怎麼丟
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以後的日子怎麼過
快樂的回憶在生鏽
藍色的心該怎麼收

妳的背影還在我心中
我的靈魂握在你手中
喜怒哀樂是你在操縱
雖然你一直都不懂
妳的聲音在我腦海中
無法取代開朗的笑容
就像清爽溫柔的微風

有些話想對你說
卻又看你的背影走
過了好久 說不出口
緊握著手 不敢抬頭
怎麼創造 美好結果
你是把火 燃燒了我
我不寂寞 有你在我左右

心裡的 那朵花
因為你 而綻放
我的愛 花的香
因為你而芬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