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痛快的看漫畫了!
從國三到高一這段期間,只能偶爾看一次漫畫,現在終於可以天天看了!

說國三沒在看漫畫,其實都在看電視,
要考試了,我還在看我愛黑澀會、愛殺17,
還有一部每個禮拜五晚上撥出的卡通-怪物。

從那時候開始,
就決定下次去漫畫店時一定要借這本漫畫來看!


只是沒想到 「下次」是如此的遙遠......

媽媽在我上次租的時候,
建議我可以看一本叫做「醫龍」的漫畫,
那時我並沒有看到,
不過這次倒是讓我找到了!


這部漫畫滿好看的,
用很多專有名詞很酷,
講了一些有關醫德的話題很正,
畫風我也很喜歡,
聽說有被改編成日劇呢!


有小池耶♥!
只是沒想到她會演這種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