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新莊高中沒多久,
就發現隔壁班有個女生長的很~特別,
有幾次我還因為這樣而被她嚇到。

高一下學期時,
我發現每次只要跟她擦肩,
她就會轉頭跟她旁邊的人講悄悄話,
然後就跟她旁邊的人一起大笑,
起初我只是覺得剛好,
後來這種情況越來越頻繁,
我就開始覺得不對勁...

這禮拜二等媽媽來接我等的很火大,
等了40幾分鐘才等到,
當從川堂要走到大門時,
剛好遇到那個女生,
我又聽到他跟她旁邊的人說了一些話,
她旁邊的人用一種令人很不舒服的聲音笑了,
要不是我當時很想回家,
不然我就轉身比她中指+三字經!

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