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就跟她一樣
因為我以為會很好
才怪濫透了為什麼

我怎麼會這麼後悔
我怎麼跨不了這步
我為什麼會放不下
是我做太多了是嗎
我的良心不安是嗎
但是犧牲別人好嗎
吃虧就是佔便宜呀
自以為佔很多便宜
但是沒人這麼想呀

我的良心不安是嗎
把她朋友分開好嗎
她有對人家很好嗎
擅自作這決定好嗎
害我錯失了夢想呀

跟朋友一起很棒呀
只是我很喜歡而已
但是人家她開心嗎
妳有問過她意見嗎
他根本不敢反駁妳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
我應該要勇敢一點
見色忘友不會太糟
收斂一點也很OK
但是壓抑不太好吧

領導者果然不是我
不計較卻推到我這
搞什麼狗妳媽個逼
為什麼我們不一樣
難怪她一直在ㄍㄞ
妳也ㄍㄞ我很煩耶

妳到底有沒有來呀
見色忘友的是妳吧
放空是什麼意思呀

還能夠去什麼地方
事情還沒有做好耶
有可能跑去吃飯嗎
沒有到幫忙就算了
把我們的辛苦當啥
請你們在那等一下
這麼簡單也做不到
好我承認有點疏忽
其實可以分兩趟走
不用這麼浪費時間
反正飯也還沒弄好
時間多的是對不對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
沒有說到再見阿阿
我們的最後一句話
**跟*在哪裡呀
再見我的愛好難過

我錯了阿雄是對的
我反對的理由錯了
我好不快樂***

好像NOBODY
陪她回家是對的嗎
最後她還是找別人
希望是我想太多啦
畢竟晚上陪她的人
不是NOBODY

下禮拜就沒機會了
雖然還是很想那樣
可是主動問算我輸
因為會很煩對不對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
我的朋友不是壞朋友是爛朋友
不會做事跟愛靠夭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
明知道不能給太多
她開始有點不耐煩
我愛她會是錯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