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她的背影,
自由但孤獨的走著,
不忍心看她這樣,
雖然是我自作多情,
我還是去陪她,
但是我自己知道,
寂寞的人是我。

自己一個人家好孤獨。

國小升國中,
我最好的兩個好朋友,
雖然他們不熟,
卻很有默契的選擇道明,
而我自己一個人到龍華,
雖然有點哀傷,
但是20班好棒。

該死的是,
國中升高中,
我最好的三個好朋友,
很有默契的選擇樹德,
而我自己一個人新莊。

我們家沒那麼多錢讓我讀道明;
如果當時我選擇樹德,
我會跟潔豫柔過的很開心嗎?
如果她們選擇新莊,
我們會過的很快樂嗎?

同學會越來越無參筱戮用,
缺了這麼多塊拼圖,
快樂要怎麼完整?

我好想坐28,
我想看阿賓白白嫩嫩的臉,
還有圓圓大大的眼睛,
跟細細長長(?)的腿;
我想要偶爾跟宥青一起,
跟宥青聊天;
我想要偶爾遇到宛儒,
看她發揮SENCE OF HUMOR;
從對面看孟樺是否最美?
我好懷念那種期待的心情,
雖然有點小尷尬;
我想融合在文藻正妹團裡;
我想經過樂器行看那把吉他。
但我不想麻煩我媽載我上學,
因為她還要載我弟。

自己一個人回家好孤獨。

沒有學姊的背影讓我仰慕。

自己一個人回家好孤獨。

牧品都坐校車,
琇跟我不同路,
黃思軒也是。

想到她要自己一個人回家,
好想陪她,
只是寂寞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