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
糊裡糊塗的參加毫無準備的英文演講,
早知道那時就不要傳簡訊,
這樣老師就不會發現我,
不會要我參加英文演講。

但沒參加英文演講,
我要怎麼遇見她?

平靜走進準備教室,
彤也很平靜,
只是她很緊張,
而我是不知道緊張的輕鬆;
走進教室,
覺得她很眼熟,
是因為她是我的菜,
該死她有致命的牙套;
她把我的名字叫錯了,
我也聽到淡淡的香味;
莫名其妙過了一分鐘,
根本不知道在講什麼,
踏出教室,
她突然給我一個微笑。

讀生物時,
忍不住偷偷想她,
幸好考的還不錯。

接下來的三天,
都在想她,
猜她在教務處,
期待她會監考,
希望她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