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心情算數學,
沒心情唸英文,
沒心情讀化學,
暗暗想著她是否會再出現?

根據考了9次段考的經驗,
監考老師應該不會重複監考同一班,
但在我翻開化學課本的第一頁時,
這個想法馬上被擊潰,
她又出現了!
很開心,
也擔心,
我的心已經夠浮動了,
現在更靜不下來了!
化學耶~
不像生物這麼輕易拿分的呀!

她,
有點吵...
您費心了,
咱知道30分鐘可以交卷;
您費心了,
咱知道剩五分鐘該檢查自己的答案卡;
孟不喜歡她就是因為這樣。

打鐘了,
交卷了,
該走了,
但她還在整理考卷,
我不想這麼快走,
因為我知道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她走的時候,
看了我一眼,
不經意嗎?
我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