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1 星期二

看了第二次"戀愛沒有假期",


看了三遍"蜘蛛人3",


看了兩遍"鬼使神差",


媽說:「這不是看過了嗎?」

I love her~

好看的電影值得再看一次嘛!

DAMN!
已經安排好的讀書計畫又泡湯了!

電視就是這麼可怕的東西...

CSI、數字搜查線、新聞超感應,
真的很好看,
停不下來呀...

電視就是這麼可怕的東西...

聽說最要撥"神鬼奇航三"耶~
好想看,
不過已經看過了,
所以看的話又會被念一次(囧),
綺拉耶!

希望接下來不要有刺青or NANA,
不然又要淪陷了!


My Bella~~

幸好ANTM已經撥完了,
不過如果他想再玩一次大重播的話,
我還是會看!
但是我想他們會繼續撥"最受歡迎"的節目吧!

這兩天午餐都是我弄呢!
明天要煮我最愛的咖哩飯,
當大廚的好處就是可以把自己的弄多一點~
我今天就多給自己一顆貢丸XD

不行
我明天一定要好好讀書!
要補考三科耶!
數學考太爛了~
而且我沒交數學訂正...

總覺得離我的夢想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