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不知道
原來我這麼喜歡妳
Oh!Lizzy,my lady!!
lizzy 

初次相見
我就深深為妳著迷
Linsay and Racheal我根本不放在眼裡
lizzy 

幾年後
再度遇見妳
心中充滿無比的喜悅
只是
沒想到...
最後沒有得到好的結局

禁不起對妳的思念
毅然決然跑到80年代
只為了見妳一面...


夠了
我已經沒辦法繼續花癡下去了

Lizzy Caplan

lizzy 

昨天是她的生日
我記得
所有巨蟹女孩的生日我都記的一清二楚

當初看"辣妹過招"時
就覺得這女生很酷
但當時年紀小
不知道可以去找資料
只記得這是琳賽蘿涵演的
畢竟琳賽蘿涵是小天后啊
說個題外話
最近才發現琳賽蘿涵跟梅根福克斯一起演過戲耶
高校天后
梅根當然是演襯托琳賽的壞女人
又壞又性感

然後去年看到True Blood時
又再度深深被她吸引
還沒想起她就是那演Linsay的朋友
知道之後震驚不已
原來她就是她!!

沒多久又在"科弗洛檔案"

picx_f1en0106027707.jpg 

看到她的身影
我又被打敗了
超~正的

這兩部戲都有個特點
就是還沒劇終
Lizzy演的角色就被殺了
阿阿阿阿

不過
剛剛看到一篇網誌
寫說其實True Blood裡Lizzy演的角色
本來在書裡早就被殺了
但在影集裡卻多了戲分
這表示她的表現頗受好評
果然
她可是好萊塢當紅女星Top40呢
我眼光真好
還有她被稱為最美麗的"脫"星= =
不知道該說什麼...
嗯很漂亮

其實我不知道她的知名度是怎樣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她
在台灣啦
她似乎是被受注目的好萊塢女星之一呢!
希望越來越多知道她囉


最後
一定要提
她有演"扭轉時光機"喔
演員表裡有她的名字
可是預告都沒看到她的身影
劇照也只看到一張
picx_fhen5123158706.jpg 
這表示...
她在戲中是重要的角色
可是不能先曝光
要看了才知道
好神秘唷

我看完了
小雷一下吧

她本來不該出現在約翰庫薩克的生命裡
雖然他頗抗拒
最後還是抵擋不了命運的安排
有了快樂的結局


看到Lizzy的名字寫在四位男主角之後
我很開心
這表示Lizzy有著重要的地位
在這一年裡
她的表現越來越受到重視
我想她也做了不少努力吧

而我呢
盡情的享受大學生活
什麼事也沒做成
真糟
要好好振作了

Well,
HAPPY BIRTHDAY!!
Lizzy!

希望她還沒死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