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她在憋笑

她是在嘲笑我嗎?
是我會錯意嗎?

Is She a Bitch?
 
之前就有這樣過,
有個女生看到我就不停的跟旁邊的人竊竊私語,

女生?
應該是bitch吧!

那時候還敢說別人是bitch,
自以為清高,
在說別人bitch之前,
先看看自己是不是bitch吧!
ok!我不是

該死那女的到高二還一直講,
那時候藉著挺人家,
說那個bitch是bitch,
收買了人家的心,
呿!
不就是個bitch嘛!

言歸正傳,
她在憋笑...
是在嘲笑我嗎?
還是哦哦哦?
她是菜耶...
不像那個bitch有bitch樣

她在憋笑

重點是,
她在憋笑,
如果是在嘲笑我,
就像聽到潔西卡艾芭懷孕,
難過到一種極至...

如果是哦哦哦,
就跟看到火腿打球一樣,
超讚的啦!

Give Me More Signs!

我有看到她在偷看我,
我有瞄到她在對我笑,
她在憋笑,
她回頭了...

搞了半天,
是我喜歡她...

一線之隔

如果她只是在嘲笑我,
噢!是bitch!
如果她真的是哦哦哦,
噢!是Mary J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