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沒睡,
一方面是為了讀化學,
另一方面,
是我看到了令我失落的景象...

忙著找牧,
不想遲到,
也不想看到某人,
所以走的很快;
但我瞄到一個女生,
沒眼鏡我看不清,
但不會是她,
才怪!
我看清楚後,
才發現是她,
但她卻轉頭看小捲捲的方向...

瞬間
我只剩下淚

怎麼會...
為什麼...

是因為我所託非人,
以至於如此嗎?
還是她早就討厭我了?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 不往下流

You never know that  you are the sunshine in my life.
幻想
都只是我在幻想
她的笑
不屬於我
我像一個傻瓜
不 我是傻瓜

默默看她就好
我才不要

我不希望我的未來沒有她
我不希望她的回憶只是幻想

哪天
我一定要問她
我做了什麼
妳為什麼要這樣
我只知道
我覺得妳很可愛






但我現在
只剩下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