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浪花...
一朵朵...
拍打著沿岸...
濺起零碎的水花...

最近...
有些事...
接二連三的拍打著我...
濺起了零碎的傷悲...

雖然牧不是針對我,
心裡還是覺得莫名的難受。
我好討厭這樣,
我很開心的打招呼,
換來卻是冷漠的臉...
我幼稚的很脆弱

看著她們開心離去的倩影,
我張開三分之一嘴,
沒有勇氣打招呼...
好難過...

好想說對不起,
卻被人搶先...
看著她們拉著手的身影,
我在阿水發洩完後,
流下了眼淚...
是個很幼稚的理由,
「她已經被妳搶走,
妳還要搶走我僅有的她?」
十八歲了還為這種事哭,
我也真是夠了...

車停在她車旁邊,
很亮眼卻些許破舊,
有的不是害羞的興奮,
而是莫名的空虛...

電話傳來的...
是我不願面對的真相...
是雄中...
我就沒辦法了...

啪-啪-啪-
水花消失了...
啪-啪-啪-
傷悲卻沒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