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我學分夠嘛!
可以畢業就好了...
但這樣會不會很...糟?
Whatever~

TLW第三季還沒看完...
雖然可以CSI第九季
但我還是乖乖的等到禮拜一,
因為電視螢幕比較大,
畫質也比較好,
希望大老婆快點完結篇!!
我想在客廳看!

找到一份影片清單,
打算在開學前看完,
應該看的完吧!

刺青—早就看完了
少女特工隊—最近某個早上看過,Jordana好漂亮!
四角關係—看了看了,Lena好正好正,今天要看莎拉康納戰記。
這禮拜看了渺渺戀戀師生情男孩不哭同窗的愛
同窗的愛看到一半就不看了,
不知道...覺得看了好累...
男孩不哭裡的Lana跟Lauren很像,

她嘴唇莫名性感...
之前看索命黃道帶時就注意到她了,

很漂亮呢!她也是天蠍座。

剛剛看完雙姝奇戀,
名字聽起來很激情
但是並沒有!
純純的愛加上一點點激情,
我很喜歡~
剛開始看到Randy時,
好想跟她OX,
她好可愛說!
但覺得她越看越眼熟,
她不會是...
每次看TLW時都想跳過的...
不會吧!
我查了一下,
噢!真的是耶!
真的是Tina
我還沒看完第三季,
所以現在對她很反感!
怎麼可以讓Bette這麼傷心呢?
就像Alice說的:雙性戀真噁

不過我很喜歡Randy,
好可愛的說,

RANDY
尤其是她說的那句:到了30歲誰還會記得你的數學成績?
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呀!
數學不好還是上大學了我!

好我明天要好好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