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ren Lee Smith!
天呀!
She is so beautiful!


好!
我承認一件事...
我有偷偷幻想過和她一起演CSI...


還有The L Word...

我真的真的沒想過Lauren也有演The L Word,
偶然知道她也有演,
整個人超high的我~

我只是突然想看Shane&Carmen,
隨便點一集,
沒想到就看到Lauren了!

我好喜歡Lara&Dana, 
好喜歡Lara一直陪著Dana的感覺...

好甜蜜...
好幸福...
她們沒有太多激情的鏡頭,
但我還是很喜歡。
(對,我喜歡激情的畫面。)

一開始看CSI,
只是因為廣告太兇了...
而且本來我就對CSI很感興趣了,
順帶一提,
我最喜歡的是Miami;
後來發現那新加入的探員好可愛,
又有一點帥氣,
就愛上了看CSI~
但她鏡頭好少唷!
我這禮拜才知道她在戲裡叫什麼名字...

Riley,
我覺得她好好玩~
記得有一次Grissom跟她說有證據出現在某個垃圾堆裡之類的,
她就說:「噢!太好了!菜鳥要去蒐垃圾~」
真是太可愛了~

她結婚了,
在我去面試的前幾天,
好像是被超可愛知道的那天吧!
噢!
對我們來說都是好日子呢!

好吧!
是有點失望...
但新娘這個角色卻讓她更有魅力!
希望她生個跟她一樣美麗的女兒~
但爸爸的基因似乎不太好唷...
希望不要像到爸爸。
 

She is my Ve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