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智苑金晶華

最近看娛樂新聞,有看到河智苑演的一部新電影「第一街的奇蹟」,她在裡面演一個拳擊選手
昨天轉檯轉到一個電影台,在播「間諜俏辣媚」,我覺得那個女主角超美的啦!
我以為是河智苑,可是又想起來有一個演過「玻璃鞋」的韓星跟她長的很像,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那個是金晶華,不是河智苑

現在想起來,我每次聽到河智苑,都是想到金晶華的臉耶......
我昨天才知道金晶華有演過很多戲,除了「玻璃鞋」以外,還有「白雪公主」、「1%的可能性」,這些我都錯過了> < 都認不出是她耶...

我媽說她們兩個差很多,可是我覺得很像呀!

by the way,我喜歡的是金晶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