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看到一個人的時候,
膝蓋會不自覺的微微發抖,
腦海會不自覺的重複著輕快的旋律,
 這...是愛吧!

當想到一個人的時候,
會莫名的開心,
然後希望能無時無刻都見到那個人,
這...是愛吧!

就算只是看著照片,
也會害羞,
也會傻笑,
這...是愛吧!

為妳寫詩
為妳靜止
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吳克群這首歌寫的真好
這...是愛吧!
 



是吧





Sunny?
 
 
 轉自百度
  
 
 
 

 
我已經不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也想不起原因,
我只知道,
此時此刻,
只為她瘋狂。
好啦還有帕妮
 
 

 
我一直捨不得看Hello Baby最後一集耶...
真不想這麼快就結束><
所以改看青春不敗!!!

本來只是無聊看看,
畢竟帕妮才是我的本命
青春不敗裡只有Sunny俞利...

現在已經戒不掉了,
每天都要青春不敗
V台播的也看,
重播也看,
大中毒啊!
明明就沒有最愛的帕妮啊!!

簡單來說,
我愛上Sunny了!

其實一開始是想看俞利的成分比較多,
畢竟俞利是我的理想型,

理想型:
           外表氣質,個性活潑。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只想注意Sunny...

Sunny啊!!!



來介紹一下Sunny好了

Sunny
 轉自百度
本名李順圭

1989.5.15出生,
興趣是讀書,
但聽說應該是打NDSL
身高...不能說的秘密XD
跟我差不多啦!

基本上是這樣 

 
 
 
 
 
這篇文章從2010打到2011耶!!

我超捨不得打XD
一直存成草稿...
還好我沒有變心 

只有越來越愛Sunny♥
雖然多喜歡了After School的嘉熙跟T-ara的智妍和恩靜(理想型!!),
最愛還是少女時代的Sunny(跟帕妮)啦~
  

因為青春不敗,
Sunny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
在青春不敗裡,
大家都看到了不同於華麗舞台上的Sunny,
她是這麼親切
這麼能幹
就算鏡頭不是給她單拍,
也能看到她默默的在鏡頭的角落做事...

或許我也是因為這樣才會喜歡上Sunny吧~ 

而且Sunny超有綜藝感的!!
堪稱Gag idol啊!!
這...
不就符合我的理想型嗎!!!
 
 
 
 
 
 
 
 
 
 

個性活潑

記得她在青春不敗裡,
有一集要靠搞笑來博得跟珉豪約會的機會,
Sunny完全不顧形象啊!!

 
搞笑似乎是Sunny無法抹滅的天性XDD
Sunny啊!!
妳怎麼這麼可愛呀!!

Sunny好愛嘟嘴,
可愛慘了!!
不只拍照愛嘟嘴,
live演出她也超愛嘟嘴(表情豐富!!),
讓很難不去注意她XD

 轉自百度
  
 
 
 

還有...
Sunny真的很在乎SONE,
像前陣子的UFO(偶像和歌迷交流的平台), 

她一口氣回復了五十幾則歌迷的留言,
都不用睡覺了XD
實在是就甘心!!

妳說...
怎能不愛李順圭呢!!!
不喜歡順圭對不起自己呀!!!

除此之外,
她在某個節目中澄清"丟掉歌迷信件"事件時,
說歌迷都親自手寫信件,
讓她很感動, 

強忍著淚水感謝歌迷,
還讓主持人慌亂一下XDD
怕Sunny真的哭出來...

還有還有!!
她在寫真集也展現出她對SONE的愛~
對SONE的話第一段,
就說她講到fan就很開心,
想是有許多蝴蝶在心中飛舞,
最後還用各種語言說我愛你,
中文是第二個耶!!
可能是台灣的演唱會讓她印想大大大大深刻吧>///< 
我猜啦 
 


綜合以上幾點,
就可以知道為何我這麼為Sunny瘋狂了吧!

對了!
我寒假期間,
發現網路上有人可以代購韓國的官方商品,

一口氣就花了2###多塊...
兩張小海報就16**了
還有張照片
一個資料夾
一個徽章
啊!!
忘了加小卡!!
三張小卡
一張閃簽卡
這樣加起來應該快3###塊...

在買一樣東西之前,
我都會猶豫很久,
但是看到這些東西,
我卻毫不猶豫的按下"馬上購買"...
我真的很愛少女時代!!!  
 

  
 
 
 

  
 
 
 

而且這些照片海報徽章小卡都是順圭
我真的真的太愛她了...!!!
  
 
 
 
 

I'm not alone!!
總覺得很多喜歡少女時代的親辜,
都喜歡秀英...
拉麵啦我弟的同學啦拉麵的學生啦

但是!!
在北方南方某個遠方...
有很多人是愛Sunny的!!
水管就一堆親辜為順圭製作影片,
還有強大的親辜做出一系列"為什麼我愛Sunny"的影片,
每個理由都說到心坎裡啊!
然後更愛順圭~


請大家來欣賞一下吧!


接著是我剛剛看到的另一個影片~


心情大好啊!  


現在是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