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系籃同學的電話,

她要我記得穿籃球衣,

因為今天要比友誼賽,

我跟她說我要上社團課,

所以不會去,

她沒說什麼。

 

她沒說什麼,

不代表學姐不會說什麼。

 

在兩個禮拜,

一場大比賽就要到了,

最近這幾個禮拜我都有事,

所以都沒去練,

嚴格說起來,

我從加入到現在才練了兩次球,

學姊都還記不得我的名字,

馬上就要上場了...

 

這壓力也太大了吧!

 

有個學姊特別求好心切,

所以口氣頗糟,

讓我心很涼,

我加入系籃雖然已經一個月,

但我真正練習只有兩次...

 

一個禮拜我只練一天,

因為其中一天要上社團,

然後偏偏另外一天都有「意外」,

所以我也才練兩次。

 

我會上場嗎?

我也沒球衣呀!

 

我已經為了其他比賽犧牲掉社團課兩次了!

兩次我就跟不上了!

 

我必須在排球、籃球、吉他之間做選擇,

不能全部都要...

 

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