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吶喊上天真的聽到了?

一個禮拜幾乎快忘記的學姊,又出現了!

幫阿濱搬餐桶,一到樓下,就看到一個學姊在排隊(因為衣服很就所以知道是學姊),踮了腳看一下她的鞋子,喔耶 是學姊耶!!
我很"黑皮"的轉向阿濱跟她說我看到學姊,她讓我去排隊,阿濱我愛妳

當學姊要走去放蓋子時,露出了微笑,HIGH翻了我,超可愛啦!
雖然她不是對我笑,是她的朋友,我還是很開心可以看到她正面以及微甜的笑容。

我呀!何德何能可以見到這幅美景!

學姊逗留了一會才走,天呀!您對我實在是太好了!

從看到學姊那一刻,我就在發抖,直到晚上睡覺時才停止。

SHAKING FOR 學姊


很抱歉直接承認很難
所以我否認


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