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講這種感覺。

很想說,但很害怕後果。



上禮拜一,因為要幫阿品倒垃圾,晚了點回教室;我放好掃地用具後,阿品的方向走,我不經意的看向大門,有三個人正要走進校門,其中一個剛下車;天呀!已經8:00多了,等於遲到半小時耶!這些人是怎樣呀?真想看看那些人在想什麼!
我又我看了她們一眼,有兩個是音樂班的,悠閒的聊著天;另一個看著我,我也看著她,這一個奇怪氛圍呀!
那人是學姊。
八點準時到校的學姊。以後我也八點到算了!她都不擔心被扣分什麼的嗎?

放學,其實每天都很期待能遇到學姊,就算機率渺茫,我還是會期待。
望著對面的樓梯,心中吶喊著學姊,希望她剛好從樓梯走下來,這時我瞄到一個人在看我,我看了她一眼,
不屑的os:厚!又不是學姊,看什麼啦!
我那時侯覺得,哼!像她這種的怎能跟學姊比?
但當我越接近那個人,越覺得她眼熟,看清楚之後,噢!是學姊~
我這笨蛋,怎麼會認錯呀!

上禮拜二,經過學姊的教室,看她認真寫考卷的樣子,真想不到她是會遲到的人,或許她認為八點才是上學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