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這麼的不經意...

看到妳手上拿著一張紙,本來以為是英文單字,
但我想耍幽默「這是情書嗎?」我問
「對呀!」
「哦~我要看!」還以為妳是開玩笑

沒想到是真的!
信的結尾寫著三個大大的字
妳值得 
想去相信妳是開玩笑的都不行!
我發現我在微微的顫抖,我馬上抑制下來,因為我不能讓妳發現。

一看到那字,我就知道是誰寫的,但妳馬上否認,其實真的是他。
他就做在我身後,而妳就坐在他身後,這讓我不愉快。
原來這一個禮拜的不對勁,就是因為他和我一樣默默的愛著妳。

最讓我不愉快的,就是信裡提到已經有人跟妳表白了,超生氣的!
很想知道是哪個敗類想就這樣把妳偷走!
不知道妳有沒有接受,希望不要...

不過妳這樣隨便拿情書給別人看也不太好吧!
這種輕浮的態度讓我對妳很失望,不過又想到妳其實是個粗線條的女孩,想說妳應該不是故意的。
至少妳保留了寫情書的身分,雖然我已知他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