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下學期後,我不想再讓我的數學繼續廢下去,
我終於去補習了!

到補習班,我遇到以前認識但不熟的朋友,
我們都很驚訝,因為我都以為畢業後就不再碰面了!
超酷的!

老師安排我的座位,旁邊也坐了一位同學,
那時她遲到,所以她來的時候我有點嚇到;
坐了三個小時,她給我的感覺是-有點呆...
不過她很細心,
ex.:
她把桌子拉出去一點,這樣我的手肘才有地方放。
老師安排她做另一個位置,她放好東西後還特地回來跟我說「你可以坐我的椅子,那比較好坐」。

我總是回她「喔。謝謝。」顯的有些冷漠,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熱情的回應她呀...

噢!現在她被換到別的位置,
我才突然想起她有多麼細心......

噢!我還遇得到這種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