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上數學課,有位同學總是對老師很有意見,老師講完一句,他就罵一句。

第一次聽到他罵的時候,我被他嚇到了,因為這樣講老師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不過其實這位同學人還滿不錯的,常常會弄一些活動,像是幫同學慶生、邀請因開刀而休學的同學去校慶等等,滿熱心的,但我個人實在無法接受他這樣的態度對老師,雖然我也不太喜歡這位老師。

現在換了位置,可以不用再聽到那討人厭的聲音,很開心:)

 

這讓我想到,上學期我跟一男同學坐附近,他下課一直找我講話,我又不好意思不理他,所以一直敷衍的對他笑,沒想到其他同學都誤會我跟他有曖昧;但重點是,每次考試他都跟我說「有及格就好~有及格就好!」,讓我不知不覺放低我的標準,也因為他每次下課都跟我講話,害我沒時間唸書,結果第二次段考我跟他考的都很爛,之後換了位置就有比較好了!

這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