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籃球比賽,好不容易知道班長的名字,一個聽起來普通,但字寫起來很棒的名字,
今天卻因為知道班長的名字,使我幻想破滅。

電腦課下課,宥拿一張紙給我看,好像很痛快,上面畫了一個人的樣子,左邊寫那個人的名字,右邊寫了一個難聽的稱號,宥還一直戳它,看了那名字,我思考了一下,這是班長的名字嘛!
我問了宥為什麼要這樣,她說因為班長本來很開心的跑過來跟她聊天,聊完了之後,宥才發現班長在套她的話,
宥就覺得很不爽。

這樣聽起來似乎沒什麼大礙,可是班長讓我的好朋友這麼不爽,讓我幻想有點破滅...
但我還是不想放棄班長,我真的很喜歡班長!

但願宥別再不爽班長了~
班長是我快樂的重要來源之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