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相信自己的執著,走了之前未走的路,果然走入這綺麗的意外。

"**是也...是個漂亮女孩..."就這幾個字,讓我的心臟興奮的快要跳出來!
是她嗎是她嗎?
看帳號,「漂亮的**3」,似乎很合邏輯,但是「漂亮的」這不像是印象中的她會想出來的,後來我看了些她給她朋友的留言,嗯,的確有點自戀頃向......

要按了要按了 有什麼有什麼?

   囧rz oops!
經無名機器人分析可能的原因如下
這個帳號還未正式啟用,若您已經註冊,請點選註冊信中的認證網址來啟用這個帳號
 

搞啥呀...
沒開通...
算了...不然我可能high死~
這表示她是個用功讀書的小孩,根本不碰電腦,也看不到我寫的文。

這時候我雖然很high,但是又很空虛,因為我只是前進了幾步,還有許多未知的精采,但我看不到...
我請沁幫我想個辦法,他太聰明了啦!
然後,我又更進了一步,原來她也會自拍,好可愛!
但是她的姿勢不多,再次證明她是個認真讀書且有氣質的女孩。

接著,我發現了一件讓我很意外的事...
她的妹妹...很不巧的跟我同屆...很不巧的在淵源很深的那一班...
那一班的女生我幾乎全部看過,都認的出來,很不巧唯一認不出的就是她妹...
噢!說不定她曾經默默的看著我...


綺麗的意外?
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