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歷史早就寫完了,但還是想要等一等,總覺得我能再選一個答案,多選真不是人選的!
最後還是沒自信的交了考卷,拜託及格呀!

看到204的帥氣學姊好HIGH唷!她真的超帥耶~

跟沒撘公車的賓還有撘專車的梅一起下樓,走出校門口就看到爸爸的車在外面等了。
坐上車,習慣性往右邊看,我看到一個女生,跟其他人的站姿很不一樣,大家都是平行學校,只有她垂直,一付很期待她媽媽來接她,想趕快回家;一瞬間取笑這個女生也太想回家,下一瞬間整個HIGH,是綺學姊。

媽呀!眼睛怎能這樣大?
噢噢!她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厚!為什麼不穿制服?
耶耶!正面耶~好愛她微微上揚的嘴角~

好愛這正面衝擊

這禮拜一也是正面衝擊呢!
本來我要走別條路,可是看到她正要去廁所,趕快回頭,HIGH死我了!
可是我很冷靜,我知道學姊看到我了,當我們要擦肩時,我偷偷瞄了她一眼,
阿阿 怎麼會這麼可愛的咧?
呀呀 綺學姊不高呢!

嬌小美麗可愛又有氣質  非綺學姊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