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正面衝擊好開心
我以為三年級還要留到下午

今天的國防護理一定會特別早寫完
該死的我已經跟我爸說放學時間
我又不敢請他晚點在來接我
「因為我想看學姊」這種話我沒辦法對爸媽說

本來決定坐到打鍾再走
但是同學一個一個走
不走好像很奇怪
所以早了五分鐘交卷
但我還是混到打鍾才下樓
而且慢慢的晃到樓下 
慢慢的晃到門口

阿阿 爸已經來了
阿阿 學姊呢學姊呢?
阿阿 算了~在記憶裡就夠了

坐上車,望向窗外,一個陌生熟悉的身影,微笑著,不是為我
美麗的雙眼為我停留 目不轉睛回望
這一刻 我們想的大概是同一句話「是她!?」

我笑了
她笑了
是不是為我 我無所謂
只要能見到她的微笑
夠了 真的夠了
我已經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