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藍莓夜的女主角,
為了和拋棄她的舊情人道別,
她離開了和舊情人相戀的城市,
到其他城市旅行後,
再回來道別。
綺貞唱的這首歌,
最後的歌詞寫著"你離開我,就是旅行的意義"

所以我決定去旅行,離開有妳的回憶,再和過去道別。
只是我沒有跑太遠,上禮拜去了台中,下禮拜去墾丁。

在故事結尾,女主角找到了真愛,HAPPY ENDING;「只有經過遙遠的思念,愛情的真相才會浮現」,書上寫的。
這是那個故事的結局,而我故事呢?要等去一趟墾丁回來才知道吧!或許答案並不會這麼快出現。



戴上耳機,想隔絕車上的卡拉OK,卻徒勞無功。Lady Gaga比不過台語老歌啊!
默默看著電視上的字幕,怎麼都是愛得死去活來的歌詞啊?兩個相愛的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台語歌似乎跳不出這個框框XDD
我決定把耳機音量調大,想掩蓋這悲傷的歌聲,卻聽到了...
EVERY TIME YOU LOOK INTO MY EYE...突然一陣難過,她們說...這叫愛...
還會難過啊...這是否代表...我還執著著...?



我學會了逃避,關於妳一切,我學著不去在意,然後刪掉照片,刪掉有妳的記憶,希望能重新找回快樂。
這一切全是徒勞無功。不管我做什麼都會想到妳,我逃不了這個漩渦。

不想逃了,因為根本沒用。
我想騙自己已經不難過了,已經放棄了,已經不在意了,但事實一直刺破這些美麗的泡泡,泡沫飛到眼裡,我不禁流下淚來...
然後我看到了妳...

放棄,沒這麼容易,傷心,卻很容易。

這趟旅行,本來希望能學會放手,卻發現自己是這麼的執著...卻又這麼想逃避...
最後...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山上的岔路,我選擇一直走,卻越走越崎嶇...
然後回頭走回岔路,選了另外一條路,快到盡頭時,才發現自己左走錯了路...
最後跟著大家一起走第三條路,才走到了目的地。

跟著大家一起走啊...
就算無奈...還是讓時間沖淡這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