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透為何阿弟寧願任寒風凌虐,
也不願進去溫暖卻稍嫌狹窄的室內...

一進去就看到了她,
這麼巧,
就是這麼巧,
透過眼鏡還是很迷人的雙眼,
不小心也停在我看不到未來的眼,
我的表情凝固了,
希望她沒看到這些微的變化...

進度嚴重落後
上個月在電話講的,
根本就很難做到,
噢噢噢都已經想到辦法了,
而我還在原地,
放空.放空.
或許是因為
「在雄中,喜歡很久」
所以我...

涼了
凍了
碎了
現在卻又恢復了不少
可能或許大概我真的很喜歡吧

還是只是因為我愛上了別人?
但抱歉真的不是牧...
等等
這樣阿毛又要說我花了
竟然聯合台大生ㄉㄧㄤ我呀!?

最近真的覺得-
林芯儀好可愛呀!
光聽回到過去就已經迷死我了,
上次看到她上百萬大歌星,
真的是可愛到一種極致!
可惜的是,
她只唱一首歌... 

蔡依林希望手機桌布都是她,
但抱歉AGAIN我愛的是芯儀。

我愛的是林芯儀
不是學妹
也不是好可愛

我想謝謝阿毛
沒有你
我就無法用這麼驚奇的距離欣賞她
我想謝謝
如果妳很早就下來
我怎麼樣也遇不到她

我想謝謝她
就算妳很喜歡很喜歡
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
早上能默默的欣賞妳
讓我整天都很開心
就算是13號星期五
雖然不懂妳為何抿嘴
只希望不是因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